close

注意!!!!!

本篇分類為限制級,未滿18歳請偷偷收...勿收看。

 

 

好拉,其實沒那麼嚴重,嚇嚇大家而已XD (毆)

 

總之,

いよいよ來到第二天囉!(轉圈)

今天的行程呢很簡單,就是要去登別&洞爺這兩個溫泉鄉


登別→登別溫泉→地獄谷→大湯沼→天然足湯→回登別→洞爺→洞爺湖→大和旅館→泡溫泉→歐呀斯咪

 

 

一早從札幌的暮色中醒來,為的就是要趕搭最早一班的高速白鳥號到登別

這班車雖然是往室蘭的,但因為沿途有停靠登別又很便宜,所以是陳桑的首選

一開始還找不到買車票的地方,真冏

 

#就是它!高速白鳥號!名字聽起來超厲害,感覺會狂飆個一兩百那樣XD

IMG_9378 

 

然後舟車勞頓後,終於搖到了登別了!喲呼!

 

#看到你真好,登別的站牌。

IMG_9395

 

然後我發現登別好多鬼噢

所以就問陳桑說「為何登別如此多鬼」

於是乎陳桑就悠悠地回我說「因為這裡有地獄阿...」

原來如此!原來因為有地獄阿!頓時豁然開朗了那樣(笑)

 

#鬼真的超多,每個地方都會時不時給你“鬼”一下!

IMG_9396 

#小心!車站有鬼!

IMG_9401 

#除了鬼還會有庫麻(熊),阿噠~~~~!!
   然後,聽說這隻是來登別車站必拍景點:慶太庫麻(winds粉絲別打我~~)

IMG_9408

 

接下來就是買票跟蓋印章時間

然後就在買完車票後我們兩人在站牌前等車時,遇到了一個歪果仁

歪果仁一開始就用很標準的英文問我們說這個站牌是去登別溫泉嘛之類的(天阿!英文耶!真要命!)

在我們以超破爛英文一應一答後,陳桑就問他買車票沒,他說還沒,於是乎陳桑就超Nice的帶他去買來回車票(卡俗拉)

 

#買票的樣子。

   我想歪果仁心裡一定在想:「姑娘您心腸如此好,以後一定會有好報的!」

IMG_9409

 

然後後來一下車,可能是歪果仁覺得跟我們一起玩好像不錯,或是覺得孤單寂寞有點冷

於是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所以說這次旅行多一枚旅伴囉(說英文的好崩潰!我的爛英文阿.......冏冏)

 

#初花溜!

IMG_9424 

#沿途都有像這樣可愛的小鬼雕像!

IMG_9426 

#超可愛的這張!

IMG_9430 

 

照片裡的小玩意兒都是在溫泉街上的,所以其實邊逛街邊拍照一點都不無聊

更酷的是在溫泉街上,有一個叫做閻魔堂的觀光景點

閻魔就是我們熟知的閻羅王,這邊很有趣,一天會有6次的變臉秀噢!

我們本來很想看可是時間無法配合只好放棄,只能回家看youtube了哭哭

(我本來想貼影片給大家,但恕小女愚昧不會弄所以放棄...|||ORZ)

 

#平常的閻魔王,變臉時會嚇到小孩驚聲尖叫XD

IMG_9431 

 

另外閻魔堂還有一個很酷的東西,那就是「閻魔帳」,聽說在這本上寫下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噢(?)

所以我寫了,怕閻王看不懂還翻日文(雖然還是怪日文,笑)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準誒!一回來就找到工作XDDDD

 

#謝謝閻魔王,我找到工作了!!!啾!

IMG_9432 

 

這裡真的很有趣,每年八月登別都會有「閻魔祭」,閻魔王不但會表演變臉還會移動噢!

想要參加的捧友我們相約明年八月XDDDD

 

 

看完閻王,我們持續往地獄谷方向走

然後很幸運地看到間歇噴泉!

 

#批批波波的,被燙到一定爽歪歪。

IMG_9437 

#遠看很厲害,超強大的水蒸氣!!

IMG_9440 

 

然後繼續走(還在走阿你們!?)

意外發現祭祀鬼兒們的小祠堂

還有兩名壯漢守護!

 

#忘記看全名了,全景長這樣

IMG_9444 

#裡面長這樣

IMG_9449 

 

邊玩邊走邊走邊玩後,我們終於走到地獄谷了!!

(掌聲鼓勵鼓勵~)

地獄谷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漂亮!

加上那一天天氣超好,所以怎麼拍怎麼美~    

 

 #超美麗的地獄谷 

IMG_9461  

IMG_9468 

IMG_9473 

 

在地獄谷短暫的停留後我們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這是一段累死人不償命的開始(擦汗)

而且走到我們哭爹喊娘的(腳軟)

 

#大部分都是往上走的路,累到沒有辦法拍,這是一開始走山路前還很輕鬆的樣子XD 

IMG_9484 

 

走了一段好長好長的山路後,終於走到大湯沼展望台了!

這邊真的真的超美的!

好鮮有走來(雖然累到靠腰雞雞叫)

 

#大湯沼展望台

IMG_9528 

IMG_9529 

IMG_9535 

 

從展望台往下走後,就是與大湯沼的親密接觸(羞)

在大湯沼的旁邊,還有一個叫做「奧之湯」的小溫泉湖

泉水不斷湧出熱乎乎的泥漿,用這個泥漿來捏泥娃娃保證泥娃變血娃(誰會這樣阿!!)

 

#奧之湯全景一角

IMG_9537 

 #旁邊超正的大湯沼

IMG_9552   

IMG_9556 

 

之後接走要往天然足湯的路上走時,看到了這個名字超厲害的地方,他叫「大正地獄」

這個地方一直到現在還都會噴發喲,大概每隔10年或是20年左右

所以在噴發範圍內的樹都已經枯死了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萬一,萬一哪一天噴發時間到了

然後,然後就拿~~~~麼低剛好有觀光客在,那不就人間大悲劇了?!(真的想很多)

一想到頭皮就發麻,好抖噢!!

 

#大正地獄!

IMG_9564 

IMG_9565 

IMG_9567 

 #這條小河的水都是從大正地獄流出來的,而石頭經過多年的硫化變成美麗的海藍色

IMG_9570 

 

然後從大正地獄再往前走一點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就是我們最想泡的足湯囉!

 

#天然足湯的範圍很大,很適合大家一起泡 

IMG_9578 

#一邊泡足湯,一邊享受小瀑布的天然景緻 

IMG_9579 

 #奇矇子好蘇糊,超級銷魂搭~~~~!!

IMG_9581 

 #就在這張開心的合照過後,發生了一件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

IMG_9585 

 

就在大家泡腳泡的很開心的時候,歪果仁突然對著我講了一連串的英文

 

歪果仁:#^%&$^*%()(_*((*#@$%!#$!#%$@$@$%&$&^I*&)*^*&@$#!$^$(&&(_&^@%!#$%#%@

尖:(自以為聽得懂那樣)OHOH~~

歪果仁:*&^@#%!%^#%*)_)&^(%*^$&%#^$%@#!@!$#%#^*()_&)^(%*$&#^@%$#@

尖:(還是自以為聽得懂那樣)OKOK~~

 

然後,歪果仁就把褲子脫了。

 

.

.

.

.

.

.

.

.

沒錯!他對著我脫了他的褲子!!!!!!!!

 

 

我好害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下立馬上演內心戲

     「尖尖A:天阿!他該不會剛剛是邀請我跟他一起泡裸湯吧!!!!(吶喊)

      尖尖B:不會吧!!我是很開朗沒錯但我不是開放阿!!!!!!!!(崩潰)

      尖尖A:真的要一起泡裸湯嘛?!?!?!?!?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尖尖B:我也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

 

 

然後

幸好似乎是我想太多

因為歪果仁看到我如此驚嚇於是乎褲子邊脫褲子邊解釋說他只是想下去泡一泡....

 

邊轉頭邊心想說:「呼,好險,他只是要泡一下而已,那會穿內褲拉」的時候

陳桑眼尾兒的餘光瞟到歪果仁又繼續脫了褲子,所以大聲說「天阿!他脫內褲了!」

這下害我們兩嚇到連忙將頭轉開,然後假裝很忙那樣弄東弄西,深怕看到些什麼異國景觀.....

 

 

之後,歪果仁就真的很開心的下去泡裸湯了

等我們比較鎮定之後(之前太驚嚇了),發現他的重點部位被溫泉水遮住了,於是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然後就拍下這幾張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經典畫面了....(攤手)

 

 

#全裸的歪果仁泡在真的是露天溫泉的露天溫泉裡,還有大自然的森淋浴.... (阿,這是18禁喲XD)

IMG_9588 

 #一臉惶恐但還是很想拍那樣.....冏

IMG_9589 

 #歪果仁表示:「漚掖!窩矮泡穩圈~~號爽阿!」

IMG_9592

 

中途,還來了一對日本夫妻來泡足湯,然後就被這畫面震攝不已...

更驚人的是,我看見那位日本太太剛好臉轉過來我們這邊時,剛好全裸的歪果仁從水中走出來

所以我想她應該是有看到了搖晃的......

 

 

好拉,驚魂過後還是要繼續向前走,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出發去洞爺湖了!

 

 

#途中遇到父子鬼

IMG_9595 

 #然後在觀光案內所裡大玩狼牙棒XDD

IMG_9614 

 

最後在登別溫泉站跟歪果仁說掰掰

因為他說他還想再去晃晃

然後陳桑說那你可以去泡一下溫泉

然後歪果仁就悠悠的回了一句說:「我剛剛泡過了」.... 

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

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我剛剛泡過了.....

是阿....也嚇到我們了(冏)

 

好拉,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認識這個有趣的歪果仁

跟他雞同鴨講的其實頗愉快XD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搭車轉車搭車轉車

終於,我們來到洞爺囉!!!

 

#到洞爺時其實已經有點晚了,大概快六點,於是不能去看一下洞爺湖好可惜

IMG_9650 

#然後,到了我們今天要住的大和旅館,純日式噢! 

IMG_9660 

 #然後不知道為何很幸運的住到超大間的和式,我們才兩個人縮....(而且是全館最大間)

IMG_9661 

IMG_9663 

 

在簡單的晚餐(其實是吃泡麵)後,我們決定在花火開始之前先去附近晃晃

在洞爺湖這邊大大小小的足湯共有17個左右,每一個都很特別喲

下次大家有時間來這裡可以每一個都去泡泡看!

 

#在加油旁邊的「結緣手湯」!(拜託快給我好桃花!!!!跪求(笑))

IMG_9673 

 #然後他們的遊湖船超酷!是城堡造型的好豪華!

IMG_9683 

 

然後接下來就是花火時間了

 

洞爺湖每年從四月下旬開始一直到十月月底每天都會有煙火秀給大家看(沒錯!是每天你沒看錯!)

其實我想很久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賺多少

畢竟要每天放花火而且還是長達快半年的時間真的是不賺多一點還補不回來(笑)

而且他們花火有幾個特點:

1. 他們是在湖上施放煙火。

    雖然這可能不稀奇了很多地方都看得到,但是能夠看到湖上花火的地方還是不多!

2. 他們是沿著洞爺湖畔的長條形公園(我忘記名字拉)施放。

    所以施放花火的船會沿著湖畔公園直線走,所以要邊跑邊看煙火!(絕不嚎小,我們真的邊跑邊看XDDDD)

3.你可以想像自己是公主&王子。

    因為他們有城堡船,所以當你搭著豪華地城堡船在洞爺湖上看著美麗璀璨的煙火時,可以想像自己是最幸福的公主&王子(這我亂掰的啦!我也沒搭過XD)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由於每天施放,因此他的花火規模不算很大型,甚至一開始施放時還會讓你失望

不過快到中間時前面暖身花火施放完畢之後,就開始變得很精彩了

下面幾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捕抓到的精彩畫面:)

 

 

 

IMG_9698

IMG_9715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去問你爸媽!

IMG_9717 

IMG_9719

IMG_9729

 

 

以上,花火結束。

 

因為實在好冷好冷

所以一看完花火我們就快速回家泡泡知名的洞爺溫泉了!

 

#以下開始就真的18禁了!因為我要來跟陳桑來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兩人小世界溜!

IMG_9741

 

 

 

溫泉超爽搭!!

 

 

#最後附上一張貴妃出浴圖給大家,晚安囉~啾咪!

IMG_9750  

 

 

 

 

☛寫這一篇還是花了我三小時(這次可沒有在跟誰聊天了!哭!),所以敗偷敗偷在繼續給我超補血的讚讚補充體力!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尖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