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民宿的老闆マサさん帶我去了附近一間他推薦的咖啡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但是它是在小路的小路的裡面所以一般人根本不會發現,所以是一間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名店。

本來跟著マサさん走的時候,心裡想說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會有什麼樣的店可以推薦。

結果沒想到小巷中繞來繞去後,來到了一間很別緻的房子前。上面寫著Caf'e Bloco。


一開始進到玄關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覺得很乾淨,簡約的小店,但沒想到進到裡面後大吃一驚!

一個180度可以看到小樽港全景景緻映入眼簾!害得我嘴巴張的超大!

IMG_6899  

 #映入眼簾的是好大好大的小樽港。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咖啡餐廳,但是因為設計挑高而且又加上有著落地全景窗的關係,所以十分有開放感。


 IMG_6906   

#挑高的落地窗設計,開放感十足!可以很清楚看到小樽港,小樽街景跟很遙遠的陸地喲

IMG_6901  

#餐桌不多,但充滿溫暖的感覺!

IMG_6902  

#牆壁上的小黑板寫滿了菜色。

IMG_6903  

#牆邊一角。

IMG_6904  

#付有鏡子的大暖爐,冬天一來裡面就會有滿滿的柴火很溫暖!


微開的門窗吹進陣陣小樽涼爽的微風,感覺非常舒服,是一間可以讓人放鬆的餐廳。

而它的料理也是手工製作,老闆負責泡咖啡做麵包和招呼客人;老闆娘就負責準備餐點給客人享用。

他們最出名的料理就是手工製作的義式薄餅跟貝果!


IMG_6923  

#我點的招牌義式薄餅。馬西手油~~~

IMG_6928  

#薄餅加上碎豬肉,切細的生菜,蕃茄丁,洋蔥丁,起士粉,起士絲再加上一點義式辣醬,捲起來就可以吃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非常非常的有名,真是太幸運了!若是沒人帶我來我一定不會知道這個好地方的

我想,下次我一定還會在自己過來享受這一杯咖啡,一頓美食,加上一片風景,享受這樣輕鬆悠閒的幸福。


最後,跟大家分享caf'e Bloco的180度全景!

   

IMG_6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尖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